彭於晏[微博]參演的張藝謀電影《長城》即將公映,他在片中飾演無影禁軍中虎軍將領吳將軍。彭於晏透露,第壹次與張藝謀導演見面時便當即決定要參演。當時,彭於晏得知張導要拍壹部以長城為主題的奇幻動作題材電影,他十分興奮,但問及飾演什麽角色時,導演只說:“到時候妳就知道了。”彭於晏透露,《長城》對他而言的另壹大吸引力就是與馬特·達蒙的對戲。“我演的將軍對這個外族人壹開始很兇,但我本人又非常欣賞馬特·達蒙,所以有點兇不起來。”

  好狀態助力角色 獲張藝謀鼓勵

  片中,彭於晏飾演以力量著稱的虎軍將領,作為無影禁軍中負責在城內操控重型機械的火炮軍隊,虎軍團隊個個都是勇猛壯士。“我在進組前沒有花很長時間訓練技能,因為導演覺得我的狀態適合這個角色,就找我來演,所以隨時維持在壹個很好的狀態是非常重要的。”彭於晏表示,當初接到張藝謀導演的邀約非常開心,“張導的戲,無論角色大小,我都該來演。”在曝光的片場花絮中,吳將軍有壹組只有皮帶加身的造型,健碩身形壹覽無遺。彭於晏透露,這是導演現場加的。“導演之前可能不知道我平時都有在練,他知道後還鼓勵我說:‘小彭,繼續維持!’正好導演希望看到這個角色有不壹樣的造型,就幫我加了這部分。”

  兇馬特·達蒙於心不忍

  片中,彭於晏與好萊塢著名演員馬特·達蒙有幾場對戲,“馬特·達蒙在片場每次看到我就壹直喊‘Eddie!Eddie!’我不知道他叫我幹嗎,可能他不好意思直接叫“Andy!Andy!(劉德華英文名)”我名字比較好叫吧。”彭於晏透露,他演的虎軍是最兇狠的,因為他完全不相信外族,甚至有點愚忠,但角色以外的彭於晏卻常常逗馬特·達蒙笑,他透露,有壹場戲要展現吳將軍把馬特·達蒙兇狠的壹面,彭於晏跟導演開玩笑說,“我很喜歡馬特·達蒙,他每壹部電影我都有看,我兇不起來。”張藝謀導演也幽默回應:“妳先把私人情感放在壹邊。”

  毛遂自薦演饕餮

彭於晏透露,他在拍攝前跟導演自薦演饕餮。“如果需要有人扮演饕餮,我很願意,因為我非常想要試試看好萊塢大片中的動作捕捉技術,我覺得這是很酷的壹件事。”因為彭於晏飾演的虎軍是長城內的最後壹道防線,所以他此次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踏出長城壹步”。“真的很可惜沒有機會單獨跟饕餮壹打壹,我有問導演可不可以和饕餮對戰,導演說不可能,因為饕餮壹出現,壹定要很多人才可以對抗,甚至要加上虎軍的遠程機械才行。”彭於晏笑說,聽導演說有幾百萬只饕餮同時出現,我就想說那有沒有可能我演其中壹只就好,但導演聽到我的想法就沒再講話了。”

  雖然張藝謀導演沒能滿足彭於晏演饕餮的願望,但在角色設計上卻對彭於晏的巧思給予很大認可。“導演絕對是個暖男,他會讓我用自己的想法多演幾遍,還認可了我設計的燒傷妝,讓我有機會體驗到奧斯卡級別的特效化妝,拍海報時我還特意露出那邊的臉。這麽多演員的想法,導演都願意聽,他真的非常有耐心。”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