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系列成為全民偶像,《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壹片則為他贏得奧斯卡影帝提名。然而法鯊本人卻對自己的表演不滿,點名“批評”自己飾演的萬磁王和喬布斯這兩個經典角色。
法鯊日前亮相多倫多電影節,接受外媒《綜藝雜誌》采訪時回顧了自己近年來的壹些作品。談到頗受好評的《X戰警:逆轉未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時,他表示不喜歡自己的表演:“我不喜歡自己在這部影片裏的表演,老實說,我覺得在片子裏我要做的就只是咆哮。”

  《史蒂夫-喬布斯》為法鯊贏得了奧斯卡影帝提名,然而他同樣對自己在片中的表現不滿:“他(編劇索爾金)壹個人完成的影片劇本!劇本裏內容太多了,就像壹座高山壹樣。我學東西很慢,當我拿到劇本,有機會演這個角色時,我當時真的有想過:這個角色不該我來演,應該讓其他人來演。這部戲選角選錯了。”

  “在排練時我試圖退出這部影片...我曾跟我的司機這麽說:‘我把手塞進門裏時趕緊關上門,這樣就能中止拍攝,我也能退出這部戲了。’”

  此外法鯊參加《饑餓》(Hunger)壹片試鏡時太過保守,導演史蒂夫-麥奎因(Steve McQueen)起初並不喜歡他,最後是制片人和選角導演壹再請求,他才得到了這個機會。近兩年法鯊片約不少,但他真正喜歡的是演壹部喜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6電影排行榜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