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房客》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找來任達華、李康生兩大影帝同臺飆戲,更大膽啟用邵雨薇、李杏等女性新秀,兩人幾近全裸、露點上陣,電影充斥變態、虐殺、性愛、裸露、同誌、亂倫等限制級元素,崔震東壹再掛保證:“尺度無上限。”挑戰臺灣電影新樣貌,讓電影自開拍後備受關註,但看似百無禁忌,他仍掌握幾點原則,不落入情色俗套,“演員不露第三點,性愛律動、光影不好也剪掉,加上古典音樂襯底,觀眾不會有色情感覺。”

  56歲的崔震東從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總裁跨行當導演,初執長片導演筒就挑戰禁忌題材,從開拍以來就爭議不斷,傳出李佳穎因尺度大而辭演、超時工作、未發加班費、虐鼠、險吊死演員等事件,讓這位“最資深新導演”先搶占各大媒體版面。談及爆料及風風雨雨,崔震東自認在工時掌握上略顯不足,“最困難是在特殊化妝,經常壹弄就要三、四個小時,時間花費很長,場面及人員調度需要有壹些經驗。”

  拍攝爭議不減該片氣勢,反而帶出話題性,加上金像獎影帝任達華、金馬影帝李康生的坐鎮演出為電影增添看點,當“變態房東”遇上“同誌教授”,其實是很任達華與李康生的螢幕形象,崔震東笑說:“他們就像急驚風碰上慢郎中,我想要呈現出荒謬的反差感。”兩人首度碰頭的火花還是令人耳目壹新。說到李康生,就得提到他的恩師蔡明亮導演,蔡導陪伴他拍戲,更從旁給予電影提點與協助,崔震東表示:“他在同誌居住環境布置給我很多建議,也提醒我要有耐心、不要太早喊卡,小康會在後段有驚艷的演出。
崔震東:《樓下的房客》裏有許多虐殺的鏡頭,最困難是在特殊化妝,特殊化妝經常壹弄就要三、四個小時,如果沒有壹個鏡頭拍好,又要再等好幾個小時,所以時間花費很長,對我、演員、工作人員都是挑戰。特殊化妝的場面及人員調度需要有壹些經驗,我這次也學到很多經驗,下次拍這種鏡頭會拍得比較好。

  新浪娛樂:當初如何說服任達華演出電影?

  崔震東:當初有好幾個人選,華哥是其中壹個,我個人覺得華哥最適合,因為他過去幾部電影有演過類似的角色,他演得非常好。另外,金馬獎影帝李康生在片中演出“郭力”壹角,如果能把香港金像獎影帝華哥找來,臺、港影帝飆戲壹定很精彩,我就去找華哥談,他很喜歡劇本,也推掉了好幾部戲,專心給我們兩個月時間在臺北拍這部片,非常開心。

  新浪娛樂:片中演員任達華、李康生、莊凱勛皆是影帝,與影帝共事辛苦?

  崔震東:他們三個人的個性不壹樣,小康哥是冷面笑匠,壹講話就讓全部的人笑翻,帶給現場工作人員很多開心。華哥很活潑,他很喜歡逗大家笑,也會請人張羅香港的美食請大家吃,是最受工作人員歡迎。凱勛也是開心果,他很有活力,在片場跑來跑去,因為片中有裸露場面,他常常穿著內褲跑來跑去串門子,很親切。
崔震東:他們其實沒有PK的感覺,華哥跟小康哥壹個是急驚風、壹個是慢郎中,兩個人在對戲時,我要的是壹種反差感,我處理影像、感情的手法,都是用很強烈的反差,會覺得反差大到幽默、荒謬或好笑,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東西,會找他們兩個也是要呈現這樣的目的。

  新浪娛樂:李康生演出時,蔡明亮導演也在片場,蔡導怎麽協助、建議?

  崔震東:大家都知道蔡導跟小康是長期有默契的夥伴,小康有戲時,蔡導大部份都會到,可是小康有偷偷跟我講:“導演,蔡導在的時候,我會很緊張,他不在的時候,我演戲比較輕松。”蔡導給我們很多意見,電影裏有小康和森峻演出的同誌戲,對於同誌居住環境的擺設,蔡導分享,有些同誌喜歡很整齊的布置,他們喜歡的浴室大概會是什麽樣子,這些建議都非常好。他也會建議我不要太早喊卡,繼續roll,演員有時會有讓妳驚喜的表現,尤其是小康,會在後段有很棒的演出,要有耐心。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6電影排行榜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