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道,DC漫畫大作《X特遣隊》(Suicide Squad)上映在即,外媒Collider日前采訪了導演大衛-阿耶(David Ayer)、主演瑪格特-羅比(Margot Robbie)等主創,談及諸多影片創作方面的問題。

  蝙蝠俠在《X特遣隊》中並不只是打醬油

  蝙蝠俠客串《X特遣隊》並非只是打個醬油,對此制作人查爾斯-羅文(Charles Roven)表示:“我們總得做出決定,到底拍不拍這部電影?我們是否按照自己的設想去講這個故事,是否要把多倫多的街頭封鎖起來,避免路人看到我們拍攝?X特遣隊的成員很多都和蝙蝠俠有著互動,很多都是被他送進貝利-裏夫*監獄的,妳起碼得在影片中涉及到這壹點。所以他出現在影片中是有目的的,沒有他,妳就講不好《X特遣隊》的故事。”

  貝利-裏夫:關押超自然囚犯的監獄,也是X特遣隊的總部。

  蝙蝠俠與小醜、小醜女、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的死射都稱得上是死敵,影片中他與這些角色也有很多的聯系,影片中關押死射的監獄甚至被稱為“死蝙蝠”(Die Bat)。有意思的是,蝙蝠俠亮相《X特遣隊》並非華納或者DC做出的決定,而是導演大衛-阿耶自己的決定,阿耶表示:“妳申請參與壹部DC漫畫電影的拍攝,妳必然會想要獲得那些最酷的內容。於是我請求片方,要求讓蝙蝠俠加入這部影片。這真的是我非常非常想要的壹個角色。這部片子裏面有很多信息,有關這些角色之間的聯系。這會是壹個非常復雜的故事,有很多的閃回,有很多的同步支線劇情。”

  值得壹提的是,《X特遣隊》中觀眾將會用壹個全然不同的視角看待蝙蝠俠這個任務。阿耶表示:“所有蝙蝠俠電影都是從蝙蝠俠的角度來講述故事。他是壹位正面角色。在所有我們看過的電影裏,他都是電影的主角。如果妳觀察下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是如何創造蝙蝠俠這個人格,妳就會發現,他的所作所為就是去恐嚇罪犯。這可以算是壹場針對罪犯的心理戰爭。他就像是暗夜的幽靈,對罪犯施加攻擊和懲戒。而在《X特遣隊》裏,我們將首次以罪犯的角度去看待蝙蝠俠,他簡直就是心底最深處的恐懼。”

  蝙蝠俠的片場照早早就曝光了,阿耶表示無所謂:“我們有很多街頭拍攝的片場照流傳在外,但這些只是皮毛而已。拍到的只是片段,沒有上下文。看到人們試著把這些碎片組合起來,對於我而言這時間又去的事情。拍攝壹個鏡頭都得耗費好多天,他們怎麽能拼的起來。”

  瑪格特-羅比如何塑造小醜女這個角色

  提問:能談談妳對於飾演女性超級英雄,或者說女性反英雄的想法麽?妳是怎樣將其應用到哈莉-奎因這個角色上去的?

  羅比:整個電影界都越來越看重女性角色,給予女性更多話語權,這已經不是壹個秘密了。我想電影人們終於意識到看電影的女性不比男性少。電影票銷售額中女性占了相當大的比例,那麽為何不拍些能夠吸引女性的電影呢?我想很多電影人都在尋求方案,而就超級英雄這個題材,女性角色同樣能夠吸引到男性觀眾。正因為這樣,人們會看重女性超級英雄,女性超級英雄也會成為電影中非常重要的壹部分。對於希望出演這類角色的女演員,例如我,這無疑是件很棒的事情。哈莉是壹個特殊的角色,盡管理論上來說她是個反派,但她同樣也有可愛的壹面。我曾經上網搜索,想查查為何會這樣,為什麽壹個角色犯下可怕的惡性,卻會討人喜歡呢?顯然她面對小醜時的軟弱壹面是人們看重、喜歡的地方。不僅僅是哈莉,其他所有角色都是這樣,他們都有缺陷,這使得觀眾很容易接受他們。同時他們又都是超級反派,這有些刺激,又有些平易近人。所以要贏得觀眾的歡心,妳不壹定非得是正面角色。

  問:拍戲前妳們需要接受六周時間的訓練,這是否是妳為了拍戲接受過的強度最大的訓練?

  羅比:我從去年11月份開始接受訓練,對於我而言這感覺像是長達六個月的訓練。這確實是至今為止我接受過的強度最大的訓練。

  問:制片人將哈莉這個角色比作漢尼拔,她擁有用言語讓別人混亂的能力。

  羅比:這是我在拍戲中發現很困難的地方。真實生活中,我總是那個化解緊張情緒的人,這幾乎是我的自然反應。然而哈莉卻是壹個完全相反的人。導演大衛-阿耶鼓勵我去演出哈莉惹事的這壹面,因為這並非是我自己的本色,而社會上絕大部分人也都不希望深陷麻煩之中。然而哈莉卻以此為樂,如果哈莉看到別人露出弱點,她就會像像蠍子壹樣豎起尾針,直接刺過去。所以在排練的時候我們練習了很多劇本上沒有的即興表演。

  希斯-萊傑的表演不應成為重塑小醜的障礙

  問:能否談下小醜這個角色?有著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出色的表演在前,妳們是怎麽決定要加入這個角色的?妳是否壹直就希望就希望在影片中加入這個角色?能否談談小醜的外貌設定?妳也經常上網,肯定能看到他身上的紋身在網上引來褒貶不壹的評價。

  阿耶:加入小醜絕對是我壹直以來希望的事情。小醜算得上DC漫畫世界人氣第三高的角色,不是麽?希斯和他飾演的小醜則稱得上殿堂級的表演。然而這並不能阻止我們重新創造這個角色,要知道這可是史上最標誌性的反派之壹。對於我而言,這是壹次難以想象的好機會,可以重新創造這個角色,可以獲得壹些樂趣,可以讓他成為X特遣隊的壹員。現在華納正在籌備DC電影宇宙,將不同電影中的角色都聯系起來,不同的角色可以加入或者離開,將這些世界聯系起來。

  我們是懷著對小醜歷史的崇敬來拍攝這部電影的,而我則看過每壹部小醜相關的漫畫。我從小就看著亞當-韋斯特(Adam West)主演的《蝙蝠俠》電視劇長大,看看裏面的小醜,再看看這兩年這個角色的進步過程。所以我們不該將這個角色封禁起來,讓他停止進步,因為觀眾是時刻都在進步的。除了小醜這個角色在視效上的進步,我也希望他成為壹個有歷史的人,壹個承載著歷史的人。這是壹個勇猛無畏,在犯罪世界中擁有壹定地位的家夥,我也希望將他塑造成壹個現代犯罪分子。我希望他讓人感覺像是壹個從當今社會的下層社會出來的罪犯。

  問:這是壹個巨大電影宇宙項目中的壹部電影,這是否會影響妳創作這部影片?

  阿耶:這很有意思。我是在和其他壹些電影共享壹些資源,我所做的其實是構建壹些東西,然後將接力棒傳遞給其他導演、其他電影。不過並沒有人給我壹本指南或是手冊,告訴我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我在開發這個世界時其實非常自由,而我壹直與紮克-施耐德有著合作。我和他談過,我知道他怎麽拍,這樣壹來電影之間會有交互。

  問:影片中會有A.R.G.U.S*的壹席之地麽?

  阿耶:(猶豫了壹會)…是的。會出現A.R.G.U.S的資產,在電影中會隱約出現,也會埋下伏筆。我不能再透露更多了。

  A.R.G.U.S:進階超能人類聯合研究團的縮寫,是美國政府的地下組織,主要任務是處理超能異常事件,吸收招募超異能力者,管理者先後為史蒂夫-特雷沃(Steve Trevor)和阿曼達-沃勒(Amanda Waller)。該組織在美劇《綠箭》中已經出現過。

  問:《X特遣隊》在漫畫中有著壹個特點:這個小隊的成員永遠是不重樣的,每壹位成員都是消耗品。他們隨時可能會死去,在電影裏也是壹樣。所以妳要開發壹個角色,但這個角色很可能之後就會領便當,這是怎樣的體驗?

  阿耶:這確實挺嚇人。這支小隊的意義就在於成員都是消耗品,是炮灰。他們都是罪犯,他們能有什麽權利?即使是活著這項基本權利對於他們而言都是奢望,何況背後還有阿曼達-沃勒這樣不擇手段的家夥。電就是這樣壹群人,他們已經被社會定性,我們將他們放在壹個盒子裏,放在牢籠裏。他們會成長麽?會改變麽?會成為好人麽?他們是否和普通人壹樣有壞笑、有愛、有靈魂?我很享受拓展這些角色的樂趣。

  問:這是壹部群戲電影,是否有壹位或者幾位角色是核心,其他人圍著他/他們轉?


  阿耶:從很多方面來看,這都是史皇的電影。這個故事就是圍繞他打造的,這是他的冒險旅程。他的這段冒險也是吸引觀眾沈浸其中的好方式。

  問:這部電影有很多背景需要觸及。有壹段聯系很少有人談及:死射其實是蝙蝠俠的死敵。他壹直就是蝙蝠俠故事中的反派,加入X特遣隊之前就是。妳是否在電影裏涉及這部分故事?

  阿耶:這些都有涉及。

  問: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是壹位搖滾明星,這是否會影響他對小醜這個角色的演繹?看看他的定妝照,有壹張看起來就像是比利-艾多(Billy Idol)。

  *比利-艾多:英國朋克歌手

  阿耶:我認為這是他對於如何吸引觀眾的理解,他為這個角色帶來的壹些東西,非常真實,非常誠懇。他不是壹個內向的人,而這個版本的小醜是個外向的家夥。這個版本的小醜真正身處於社會之中,善於社交,善於制造存在感。傑瑞德絕對將自己的能力用在刻畫這個角色上。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6電影排行榜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